Friday, July 7, 2006

東京箱根遊之一

東京箱根遊第一日

乘西北早機,05:10起來,07:15左右到機場。 這一次M精神還不錯。

西北Check-in排的隊很長咧,我和M都覺得員工態度都很冷冰冰。早知可以Self-Service,就求人不如求己了。

機場的餐廳都很多人,我們找不到地方吃早餐,只有McCafe有一些吧檯座位。點了Coffee、Muffin、Cinnamon Roll --- 好難吃。

飛機遲了半個小時才起飛。想不到雖然是747-400,但還沒有安裝個人屏幕,用的是大銀幕。算了吧,節目都是美國口味,完全提不起勁看。

太早起床,頭有點疼,但又睡不著。等到派餐,空姐看來經驗不多,有點應付不來。她站在我前一排開汽水瓶時弄了半天也開不到,笨拙地用指甲在膠蓋邊上戳。因她總算是今天所見最有禮的一個西北員工,便提議幫忙她把瓶子打開。但我一扭開蓋子汽水就濺出來,弄髒了我的褲子---好人沒好報哇。團友有點緊張,空姐也馬上張羅紙巾給我清理。為了緩和一下氣氛,只好說沒事啦。

飛機餐的奄列還算不錯,總算有像樣的東西填飽肚子,本來就對西北的食物不存寄望。

準時13:55下機,出海關也頗順利,只是入境的旅客太多,要差不多14:55才可以步出Lobby。

整頓一下馬上買京成電鐵的車票。15:16開出。第一次坐,感覺不錯。車廂設備不是很新但很乾淨,有一些侷促的氣味但也可以接受。開車後氣味也散去了。

到達目暮里剛好坐了一小時。本來打算立刻買Suica來試用,但轉乘JR原來只在月台間通道窗口售票,只好買單程票了。

到達池袋。車站十分大,但事前印了地圖所以也不是很困難。正確的出口是找到了,但因酒店是橫街,而且日本的番地實在不好找,終於來回兩次走過了頭才找到。進入酒店時已經熱得渾身是汗。

由起床05:15到進酒店的日本時間17:00,整整用了半天在交通上。 ...Read mo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