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(22)

由芽莊市場出來,我們漫步到海灘吹吹海風。今天的天氣比前兩天好,密雲但間中有陽光,剛好讓我們散步一下。海邊的風很大,海浪洶湧地撲到岸邊。



走到Sunrise Beach Resort 那邊,海灘比較窄,更加只有兩三尺的沙不會被浪淹沒。酒店索性釘一個牌說海灘封閉直至另行通知。

沿著海灘有鋪得很好的磚路方便遊人


一塊刻了芽莊字樣的石碑


半路看見有人在摩托上綁著兩個大花瓶,雖然之前已見過木板、玻璃、床褥等物品在摩托上出現過,仍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

「喂!邊位呀你?!行咁近想點呀?」
「冇,好少見到咁大隻蟹走黎走去,想訪問下你啫!」


走了一回,怕團友吃不消,本來想坐的士回酒店,但團友不知那裡來的精力,還想再多走一會。就這樣,吹吹風、吹吹水、拍拍照,兩個人沿著海灘從北到南走了幾公里。

在芽莊沒有真正的海邊酒店,離沙灘最近的酒店都是隔著一條陳富道的;真正臨海的,反而是一些獨立的娛樂場所如餐廳、酒吧等,比較出名是沙灘南邊的Sailing Club 和Louisiane Brewhouse;Louisiane Brewhouse 更加有泳池,就像沒有了住房部份的Resort Hotel。

Sailing Club


Louisane Brewhouse


行過Louisane Brewhouse 即表示又到達酒店了;昨天看了一會的公園今天再多逛一次。

公園裏的雕塑


造型樹


逛完小半天,已是下午了,團友表示還未有胃口進食,先回酒店休息。我之後再回Biet Thu 街吃個Late Lunch - 簡單好味的,當然又是牛河。

店舖的陳設簡單但整齊,員工都在勤奮地清潔,叫人印象很好。


大大杯我的至愛-茶撐


這一家的牛河無論賣相食味都好正!


到超市找到土產麥片,紙包奶和蘋果,希望團友能吃其中一兩樣啦!然後順路到Sinh Cafe 詢問大叻Day Tour 的資料,看看能否預先訂好,免得到步又要張羅。


結果無問題,13萬一個人全包,雖然不確定可否兼有酒店Pick Up,但職員給我電話號碼,說到步聯絡一下應該可以安排。

無無聊聊又去海灘看一下浪,嘩!比人還高的浪恍似一面牆,就算身體沒事也不可能下水!


短片


在酒店十分無聊地過了幾小時,看完Britain's Next Top Model 又看America's Next Top Model,一班女人鬧來鬧去又來另一班,一面看一面收拾行李準備離去。團友到晚上仍不想吃正常飯菜,幸好還可以吃蘋果和麥片,總算肚裏有點東西。我也得祭一祭饞嘴鬼,便哄團友出去看著我吃。剛才回來的時候見酒店附近也有一些餐廳,一家較豪華但沒有人,另一家是小店但有兩檯在開飯。我選了小店。



又來茶撐。這一次的茶具有點像歷史文物。


海鮮炒飯正點!有很多新鮮蝦仁,魷魚和蟹肉,熱辣辣夠鑊氣。早知如此,我就不會跟那些老外一樣一味在Biet Thu 街開餐了。


這是第六天。 ...Read mo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