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(27)

由Prenn Falls 離開時,領隊說一會可以自費坐纜車,但團內一時沒有人表態。領隊只讓我們考慮了10秒,便說既然沒有人要坐我們便直接到下一景點。我和團友因為之前領教過浮羅交怡的纜車,實在太刺激,所以不坐亦無不可。

第二站是竹林禪院(Truc Lam Pagoda)。起初以為是類似同胞自由行去黃大仙或寶蓮寺上上香求求簽,但原來這裡是一個看風景的好地方,除了種植了很多花草,還可以眺望泉林湖(Tuyen Lam Lake)。這個湖是一個人工湖,是80年代建造的灌溉水利工程。因為天氣很好,風景好像特別美麗,所有人看到都很興奮,紛紛拍照。領隊也主動給我們拿攝影機,又和我們各自合照。之後我們有大半小時自己遊覽。



竹林禪院當然要有竹啦


禪院前後都是花壇


這些是不是獅子和龍呢?胖得很趣緻


半路遇上領隊,他提示說在竹林禪院要看兩樣東西:一樣是獨特的似虎爪的花,另一樣是已有200年壽命的盆栽。

很老的盆栽


以為這些是虎爪花,但網友說其實另有其花,但那一種我並沒有拍照


這些紅色的花是長在大樹上的


禪院內部


to be continued... ...Read mo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