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(26)

早上的陽光從湖另一邊斜斜地射來,令人精神煥發,這個時候散散步應該不錯的。本來想早上到市場看看,但要起床確實不易。在這麼輕鬆的一天,還是多睡一會吧。



前一天到達酒店除了麻煩Reception 給我Confirm 機位,自己也打了兩通電話到Sinh Cafe 安排Pick Up。所以吃完早餐我們只需在酒店大堂等Sinh Cafe 的車來。這一天的團人不多,只有14人,Sinh Cafe 開了一輛小巴來。團員一半是越南人,有本地人,有越僑,另外除了我們就是新加坡人。導遊的英語很好,努力跟大家說話,但大夥都是斯文一族,氣氛稍為拘謹。

第一站是看普漣瀑布(Prenn Falls)。瀑布本身不大但風景秀麗,下遊的瀑布潭範圍又加建了一些遊樂設施。

入場不久便可以看到瀑布


跟著是一個偌大的荷塘


可以騎駝鳥


河谷遍植花草,還有些小蘋果掛在樹上


又可以騎大象四處走,騎完後買一條甘蔗請它吃


各處有些塑像,不知有甚麼意思,總之看起來挺漂亮


很多人小時候已想擁有的屋


看到這一輛馬車,立刻想起大叻是最受歡迎的蜜月城市


在湖面看瀑布畫面十分優美


Prenn Falls 的特別之處是瀑布下建造了一條棧道,可以讓遊人從下面走過,近距離感受瀑布的威力。

從崖上飛墮的河水在陽光下像水銀一樣


在這裏有幾家Green House,花和小盆栽都是紀念品之一


曝光率很高的喝酒塑像


to be continued... ...Read mo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