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(7)

第一晚睡得還不錯,如果時間能夠長一點就更好了。不過Sinh Cafe 要我們早上8時正到他們店上集合,所以7時便梳洗妥當吃早餐。

吃早餐的地方是由半土庫車房改裝而成的餐廳。



有十款早餐可選,不過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。咦... 2號是Pork Baloney and Onion 奄列,應該是肉腸吧... 估算會對胃口,就要這款!



真是名副其實的Baloney (i.e.nonsense)... 這些不是札肉嗎? 後悔沒有點金邊粉(10號)。



回房間時又見到樓梯旁的大洞,先拍個照記錄。酒店正進行擴建工程,牆給打掉,在大洞外和相鄰的樓宇之間擱一塊鐵欄便算了。如果喝醉了很可能會從這裏掉下去。



早上的Bui Vien 街沒有晚上的熱鬧,但完全說不上寧靜。在西貢人們好像永遠不會停下來,摩托、單車、行人不斷在你身邊經過 - 呀,倒不,他們不會就這樣經過,三個裡面必定有一個拍拍你想你跟他買一點甚麼,或響號想載你一程。我們在2、3分鐘的路程上說了上千個"No Thanks"之後,來到Sinh Cafe。

Sinh Cafe 在De Tham 街中段,由Bui Vien 街拐一個彎就是。999便利利店在兩街交界的地方。我們經過便利店便已看到很多旅遊巴停泊在De Tham 街兩旁。旅巴都打開著行李艙門,而旅行社的職員正忙著搬運。街上又擠了很多很多的旅客,有坐Open Bus 的背包客,也有像我們一樣參加Day Tour 的。每隔一陣子,職員便用「大聲公」佈告甚麼甚麼車甚麼甚麼團集合。人太多,我們找一個角落乖乖的坐下來等候。



一直等到8時20分左右,團友告訴我聽到「大聲公」佈告古芝一天團集合。我們上前確認後便登上旅遊巴。座位原來已經在報名時分配好,其他參團者陸續上車也沒有任何混亂。一如往常,我們獲發Day Tour 三寶: 水、濕紙巾和花生。



to be continued... ...Read mo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